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9

“啥?你过年的时候要和朋友一起去旅游?”


欧阳娜娜听到刘昊然在电话前的声音突然变大。


“对啊,去一个比较暖和的地方。”

“哦……你是要去非洲吗?”

“待定,还没想好呢。”


欧阳娜娜淡定的回应他的玩笑,电话那头的刘昊然撇撇嘴。

 

明天他就要和摄像组碰面坐飞机去巴西了。本来想着和小姑娘打个招呼,没想到她不仅不知道自己的行程,还要和朋友去旅游?! 


名为好奇与好胜情绪突然占据了刘昊然的大脑,心口还酸酸的:“你和那个朋友很要好吗?连过年都要在外面啊。”


电话那头的欧阳娜娜像是在思考,沉默了一会后才答。“挺重要的,我生命里的每个重要时刻都有他。”


刘昊然表示我酸了。“好吧好吧,那你玩得开心啊。”


“你在巴西也是哦!”欧阳娜娜的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语调都上扬了一点。


电话挂掉后,刘昊然看着通讯录里他设置的欧阳娜娜的头像。用手点着圆形框架里的女孩。


“你个小没良心的!”

—————————


不愧是处在南半球热带的巴西,与在北半球的中国相反。刘昊然下了飞机就感受到了当地炽热的风浪。


他心中暗苦——完了,回去之后又要白回来。


与在机场等着的摄像组打了个招呼后,刘昊然拿好行李在街头打了的士。


临近夜晚的黄昏,透过车窗洒下大片的金黄。他难得来了兴致,掏出手机拍了一张车外的风景,并在INS上发了动态。


至于微博嘛……


算了,微博不配拥有刘帅哥的日常。


忽然想到了微博,他转移到热搜榜。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这他娘吓一跳。

  

#刘昊然欧阳娜娜(新)

  

主要还是一个cp粉的粉红分析贴出了圈,顺便被几个大V营销号带了节奏。


V-HAONA就是坠Dior的

正文: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我失了智了我大昊娜终于又发糖了!!

①12月2号,他俩疑似在北京的一个饭店里的包厢里拥抱!我没图是因为当时手机都激动的拿不住!!我确定那是昊娜,因为男人当时带着一顶hrdd当天机场照里出现的帽子,女方穿着一双限量版匡威!

②12月23号,娜娜在ins发在北京的自拍,配文有恐龙和太阳两物。众所周知哈,hrdd在几年前就有过“龙抬头”的梗,还在微博发过恐龙玩偶的照片,“昊”这个字的顶头还有个“日”,这不难联想到hrdd。更重要的是!!hrdd!!秒赞!!然后又取消了,我有截图!!(图片)这说明什么!!第一hrdd很关注娜娜,第二就是他俩很有可能就在一块。

③12月31号,昊娜在跨年演唱会直播时拥抱,就在倒计时的时候!(图片)

我最后再说一句!昊娜是真的!!

  

下面还有很多评论:

  

[你第三条的那个图片,一看就是错位啊]

[我靠我靠我靠]

[啊这……]

[呜呜呜呜呜昊娜szd]


刘昊然看着分析贴,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上榜就上榜吧,哎。

  

欧阳娜娜此时刚上车,她刷了刷热搜榜就立刻关上,掏出了电子书。


她现在也只能干坐着,没办法回应也没办法否认。既然什么都做不了,那还不如看看书。


到了集合地点,刘昊然把行李箱递给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转过身的时候正好被拍了个特写。摄像小哥不禁感慨:


同样是男的,为啥他这么帅啊?


待到人全都来齐了,王导拿出了一个喇叭。


“大家好,我是《慢生活》的导演,王楷。”王楷站着微微举了个躬,接着介绍旁边的助理,“她是我的助理潘琴,以后是给你们发任务卡的人。”


众人纷纷给他回了个鞠躬并接过潘琴下发的铃铛。


王楷微微点点头:“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一个游戏。”


“想必大家也看到了,你们这里只有六个人,但是嘉宾一共有七位,而这位嘉宾是谁,需要你们通过问题猜出来,胜者可以率先在我们所有人住的民宿里选房间。”


人群微微有些骚动。


“王导,连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不能透露的吗?”出道两年的流量女演员柳如率先提出问题,并正好对着正面的摄像头露出了一个大大咧咧的笑。


随即她看到王楷摇了摇头。


“好的,接下来第一个问题。当你们心里有答案的时候,就摇摇手中的铃铛。”王楷翻出了第一个问题,“首先,ta会很多乐器。”


此话一出,大家的心中好像都有了几个候选人。


而刘昊然却是咧了咧嘴。


该不会是她吧?


“第二个,ta很小的时候就上过知名综艺。”


刘昊然心中了有了定数,但他刚要摇响铃铛的时候又想起了那个热搜。


哎,算了……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肖犬突然摇了铃铛。


“我猜是欧阳娜娜!”他的脸上漾着自信的笑,“我和娜娜拍戏的时候她不仅拉大提琴给剧组听,还弹了吉他,而且娜娜很喜欢用她以前在《康熙来了》的表情包。”


众人纷纷都是“原来如此”的表情。


“我和娜娜之前也合作过好几次了,《秒秒相遇》是上个星期才杀青的哈哈哈……”


王楷笑了笑,说道:“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欧阳娜娜上场——”


躲在远处的欧阳娜娜听到对讲机里的声音连忙小跑过去。


她今天穿了一条米黄色过膝连衣裙,提高腰线更显活力,脚踏白色马丁靴的她给了众人眼前一亮。


“哈啰大家好,我是欧阳娜娜!”


刘昊然的脸色略带惊愕。他明显地看到了欧阳娜娜对着他得意地笑了笑。


她很有礼貌的跟每个人都握了手,唯独到刘昊然的时候故意略过,弄的他黑了黑脸。


“诶诶诶,娜娜不跟老熟人打个招呼吗?”综艺老手兼出道四年的实力女演员古萝率先挑起话题,此话一出,其他人也纷纷起哄。


欧阳娜娜被他们包围好不尴尬,只得笑着摆摆手。


刘昊然倒是看不下去了,他牵出一个笑,把欧阳娜娜拉到一旁:“诶呀就是太熟了,我弟弟把我给当空气了……”


镜头扫到欧阳娜娜在一旁咧着嘴笑。

  

——————

2021.2.19重置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