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6

肖犬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平常一条过的他今天难得的状态不好,一场哭戏怎么也带不进情感。

  

不仅是欧阳娜娜,林夕还有杨导演等人也很纳闷。要知道,肖犬可是很有希望被影帝提名,甚至成为中国年轻一代的影帝之一的。毕竟肖犬今年也就23岁而已,前途无限。

“肖犬,你先休息一下吧。”眼看着肖犬的眼睛已经有些浮肿,杨成摇摇头,“先把自己调整好再拍。”

肖犬的头垂着,闷闷地应了一声便走向休息区。

杨成让他们先把后面的戏都拍了,期间虽然有些磕磕绊绊,但总体来说比以前还是顺畅些。等最后一集的部分结束,整部剧里就只差肖犬那场哭戏了。但天色已黑,不符合肖犬要哭的情景,只能放在第二天拍。

肖犬给很多人都鞠了躬,连说对不起。他也明白,杀青的事被放了那么久,每个人都想赶紧结束,早点离开片场。可现在却要因为他的个人原因耽搁到明天。想到这里,他心中就更加浮躁。

但众人都对他表示谅解,毕竟谁还没个坎?努努力总能过去的。

夜深,星星躲在云后,散发的点点光芒洒不满夜空。

等到阿满来接欧阳娜娜时,已经是十一点了。欧阳娜娜小跑进车内,想了想还是决定私聊肖犬安慰安慰他。毕竟如果肖犬的状态一直这样下去,以杨导的严厉程度来看,这场哭戏他是怎么的过不了关的。要知道,杨成可是连刘昊然都会批上几句的人。

[欧阳娜娜]还好吗?

[肖犬]还行吧。

 过了很久,肖犬才发过来。欧阳娜娜不禁撇撇嘴——还挺高冷?

[欧阳娜娜]今天看你状态一直不好,是怎么了?

发过去后,欧阳娜娜干脆把手机翻过去。本来想着肖犬应该会过半小时再回复,没想到一分钟都不到对面就回复了。

[肖犬]昨天晚上我父亲带着几乎全村的人给我录了个视频。大概就是让我2023年就拿下影帝。

欧阳娜娜了然。

肖犬是农村出身,凭借出色的文化成绩考上了城里的高中,散步时被星探发现,又通过努力与一定的天赋考上了中戏。成名后本来把家人接到城里来,却遭到拒绝,理由竟然是:舍不得农村。也正是因为家人在破落的农村,自己在繁华的城市,这点经常被作为黑点遭到喷子的指责。

现在肖犬被他爸搞这么一出,心理压力肯定挺大。

不过欧阳娜娜还记得,前几个月的时候,肖犬坐在椅子上跟她说,他希望在成就这一方面,可以超过刘昊然,比他年轻的时候拿下影帝。刘昊然是在24岁的时候得到影帝这一成就的,而下一年,肖犬也才23岁,再加上他本身资质不差,完全有可能超过刘昊然。

  

欧阳娜娜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她是有私心的。

  

两人毕竟身处环境不同,她也无法设身处地地去安慰他,只好回复过去两个字“加油”,顺便还加上一个emoji。眼看对方已经不再回复,欧阳娜娜把手机放回包里,在车上就睡了过去。

与此同时在车上小睡的不止在上海的欧阳娜娜,还有在广州的刘昊然。

此时虽然是12月了,但广州这边依然是十几度,中午甚至还有些热。他刚拍完一刊杂志封面,现在车里又闷,很快就出了汗。“哲哥。”刘昊然想到了什么,突然向副驾驶的方向喊了一句,“在巴西的那个综艺什么时候开拍啊?”

刘哲被他这冷不防的一问给愣到了,他连忙打开手机,看一眼日程表,很快答道:“1月4号,拍摄期间过年可以回家。”

刘昊然了然。“噢,那这个综艺得拍上个两个月也不足为奇了。”

其实他挺想推掉这个综艺的,毕竟与过年的时间段碰上,谁不想在家里推掉工作安心过年呢。但公司却下了明指示,要求一定要去。

在综艺方面,公司一向不强求他,因为他综艺感相较于别人,不是那么强。但他的综艺档也总不能一直空着,所以近期公司会多给他安排一些适合他去的综艺。

刘昊然心不在焉地看了会巴西旅游攻略,没来由的翻出了欧阳娜娜的微博相册。


嗯,小姑娘真可爱。

——上海——

“王导,这次综艺还差邀请一位女嘉宾。”助理翻看着嘉宾薄,皱眉道,“这个管嘉宾的小李怎么回事,漏了个人都没注意……”


王导也微微皱着眉头。“没事,反正她实习期也快结束了。”他的手指轻点桌面,扬声道:“柳沐子怎么样?她最近风头挺足的。”


助理抿唇:“她不行。来找你这前我就问过她。她说她要陪家人去三亚度假过年,休息两个月。”

  

“呸!小家子气,才火多久就开始放松,她这样的人火不了多久。”王导骂骂咧咧地说着。


 ———北京———


“什么?”欧阳娜娜用头与肩膀夹着电话高声问,“我这儿信号不好,麻烦您再说一遍。”回北京半年,她的普通话又好了很多,甚至还带点儿北京腔。


她现在在停电的家里,信号微弱。


不过这回她听清了:


“娜娜,有个叫《慢生活》的综艺节目想请你去,是去巴西,录两个月,嘉宾有:肖犬、刘昊然、柳如等等。需要1月2号抵达巴西。1月4号开拍,拍摄期间的22到25号过年可以回家。你看你想不想去?”


阿满说话语速不快,口齿清晰,但欧阳娜娜只听到嘉宾有:


……刘昊然……


她手上的电子书猛地一关,很久没说话,久到对方以为她已经把电话挂了。


“其实……你不去也是没有关系的。毕竟这里面有刘昊然……”


“去。”

  

她决定冒险一回。

  

—————————

2021.2.17重置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