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4

以前欧阳娜娜总是问刘昊然一个问题。

  

“刘源,为什么就算我这么努力了,粉丝们还是看不到?”她就这么素颜朝天,顶着两个黑眼圈跑过来问他。刘昊然想了很久很久,久到欧阳娜娜以为他已经睡着了,他才慢悠悠地开口:“说明我们现在还不是他们想要的样子。”

  

他说的含含糊糊,以至于欧阳娜娜听得一脸疑惑。再到第二天就很快就把这个模糊的答案淡忘了。

  

玻璃窗外车水马龙,红色的车尾灯在街道上排的很长很长,时钟在房间里滴答作响。

  

“这个柳沐子还来不来啊?!”节目导演一掌拍在桌上,手机上的微信界面被他狠狠关掉。“经纪人也不给她负责任,口口声声说堵车了,让我们再等半小时!才出名了多久就开始摆架子!”刘昊然坐在沙发上,带着耳机静静的听歌。这次的综艺节目请了他和柳沐子一起,为的就是给cp预热。

  

如果柳沐子真的因为堵车而来不了的话,估计他还会在心里好好感谢她。

  

可惜刘昊然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柳沐子在20分钟后出现了。

  

“抱歉抱歉,刚刚被粉丝围了很久,让大家久等了。”

  

柳沐子身穿白衬衣和蓝半裙,整体很是素雅,和刘昊然的蓝衬衣与白牛仔裤相呼应。

  

刘昊然微不可见的皱皱眉。

  

他讨厌这种感觉。

  

——【录节目什么的不重要】——

  

刘浩然和刘哲在后台收拾了一会,准备走人。

  

“昊然哥!”柳沐子徐徐走来,“刚刚在节目里还多谢担待。”

  

“……不用谢。”

  

刘昊然漫不经心的应着。其实他整个节目下来由于发烧都没什么话,更别说什么担待,这柳沐子不是在找话么?

  

旁边的刘哲注意到了刘昊然的不快,连忙抢在柳沐子之前插了话:“呃……昊然,我们明天早上要飞回北京,现在得赶紧走了。”他心虚地顶着柳沐子的怒瞪和刘昊然感激的眼神,拉过刘昊然的行李箱朝大门走去。

  

“……”刘昊然暗自在心里狠狠地感谢了刘哲,又笑着和柳沐子说再见。

  

柳沐子尴尬的笑着目送他离开,又愁眉不展地坐在沙发上。

  

“怎么啦我的小祖宗?”她的助理李蓉讨好的小跑过来,捶捶她的肩膀。柳沐子瞟了她一眼:“没什么,有些累而已。”

  

她的面庞本就白皙,刚刚卸了妆的她将黑眼圈暴露无遗,整个人都增添一股丧气。

  

“只是在想,他什么时候可以好好的看看我。”

  

……

  

“嗯嗯,好……好嘞好嘞,我们这就要回去了……拜。”刘哲把电话挂断,领着刘昊然上了飞机。

  

“昊然,等我们回去了,就要好好安排一下跨年的活动。湖南卫视那边呢我看你可以考虑一下,再不然也得发个微博,不然的话就你这发博频率小心掉粉……”刘哲站在座位旁碎碎念道。

    

这到底是个助理还是经纪人?

  

刘昊然绝望的从包里抽出一本书翻开盖在脸上,表示不想再听。

  

 他不是不想放松,只是线下情况告诉他:只要一放松,就有可能随时被哪个有后台的小鲜肉给抢饭碗。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那他这么多年以来是为了什么?

  

他绕绕环环,最终又落在了一个死问题——他是为了什么而演戏?

  

是为了钱吗?不是,他还没有那么物质。是为了当年想要在演艺圈里好好发展的一颗雄心吗?应该也不是,这个理由对他而言还不够充分。

  

只记得最开始他在他的第一部作品本色出演,把少年时代的青春活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与一个少女在戏中脸红心跳,对着日出大喊北京。而现在,无论是哪部感情剧,他都无法对女主角有任何心动。

    

只是在剧中很好的把心中的思念掩埋彻底。

  

迷迷糊糊中,一张面庞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少女的眼眸像小鹿一般清澈,长长的发拂过他的心底……  

  

“昊然?昊然!”刘哲的声音突兀地响起,“要下飞机了,你怎么睡得那么沉,不像平时的你。”  

  

刘昊然闷闷地道:“可能是累了吧。”说着拉低帽檐。  

  

刘哲看着他,叹着气摇了摇头。

  

“这小孩又在想什么呢。”

  

……

    

[怎么了秒秒?]向宇轻轻揉着何秒的耳垂,言语哈出来的热气喷张在何秒的耳畔。

  

何秒的眼眸逐渐变得模糊不清,她已经忘了自己在哪,自己在做什么。

  

[嘘……]她的食指覆在向宇的唇上,[安静一点,别不乖……]

  

他的眼眸暗了下来,俯身,将何秒铺在地上。

  

欧阳娜娜看着《秒秒相遇》的原著,脸红得快要能滴出水。她如今已经22岁,自然是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呼……太危险了。”欧阳娜娜抚摸着书皮,喃喃道:“幸好剧本里没有这一段……”她想得入神,不自觉地又想起刘昊然的那幅脸庞。

  

  

想着想着,脸更红了。

  

  

咳咳。

  

欧阳娜娜起身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抬头又看见了镜子里的自己,镜子里的她满脸通红。她愣了愣,心思很快就低落了下去。

  

明明她和刘昊然还什么都不是,相隔四年联系也刻意得少之又少,怎么回国第一次见面之后关系就又变得这么模糊不清了?想里想外,欧阳娜娜的脸色很快恢复了正常。


————————

2021.2.16重置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