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3

【刘昊然:买了一天的表怎么就不见了呢】

只是刚刚登进微博,就弹出来这么一条热搜驱使欧阳娜娜点进去。

她一字一句都看得很仔细,大体内容就是刘昊然的一枚新表被他给弄丢了。

欧阳娜娜看着看着便哑然失笑:都多大的人了还在丢东西。

她又点进相册翻来翻去手机里的相册,一直翻到前天晚上他和她的合照。

  

刘昊然不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人。要是认真数的话,如果不是工作原因和粉丝福利,他还真没有和很多人主动合照过,一般都是别人提起他才会答应。可从2014年一直到后来有许多他们的合照,每一张刘昊然的笑脸都是那么的灿烂。

  

想着想着,欧阳娜娜的心猛的一揪。

网络上的舆论会给彼此带来太多伤害,等他们长大后学会隐藏自己的生活,再出去玩,拍了照也就只能留在相册里了。尽管欧阳娜娜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他们真的只是姐弟只是好朋友而已,但当她察觉到刘昊然对她毫无保留的温柔时,察觉到自己心中按耐不住的悸动时,她终于慌了。

  

她和刘昊然之间,关系的界限感并不明确,天知道刘昊然视她为什么角色。

  

而她对刘昊然的情感,究竟是不是“爱”?

  

——韩国——

此时正有个记者在采访刘昊然。

  

记者是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她手握话筒,对着刘昊然问道:“昊然你好,网上相传在出演这部影片之前有许多导演邀你去演别的片子,为什么在众多影片当中选择了这部呢?”

网上的所谓传言是属实的,但这个问题他必须好好回答。刘昊然略微思索,笑了笑。“剧本我都看了一遍。但大家都知道,这部片的主要大意是讲一个,嗯……关于人性的爱的故事,它比较吸引我。”

女记者并没有获得什么有用的新闻,只好悻悻地翻到第二个问题。“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作为95后中实力派演员,你有什么想要演的新剧吗?”

  

刘昊然摸了摸鼻子。“恩……今年一年中,我演了很多戏。接下来的2023年,我想我需要一些时间去休息。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我也会接。”接着他搓搓手,“相信在接下来的这一年,我可以带来更多给大家。”

欧阳娜娜在手机上看着最新流出的刘昊然采访视频。

以前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虽然不是手足无措,但总封不住口,采访后随之而来的总是些关于他的新新闻。而现在他却可以与设下圈套的记者谈笑自若。

  

屏幕上的他扬着少年般的笑,散发着暖男气息。

“这次采访很机灵嘛。”刚下台,刘昊然的助理刘哲就小跑过来给他递上一瓶水,“今天晚上有回北京的飞机 ,下午要结束在韩国的所有工作。”刘昊然喝了口水后拧紧瓶盖:“辛苦了。”

  

刘哲狐疑地看着他的笑脸:“今天怎么这么开心 ?”说着又拍拍他的肩 。“别是傻了吧 。”

刘昊然并没有拍下他的手,挑眉道:“我表现得很明显吗?”得到的回应是刘哲的猛点头。

刘哲突然灵光一闪,半笑着靠近他。

“该不会是因为那个台湾小艺人吧。”这句话倒是把刘昊然吓了一跳。

  

他用水瓶轻轻打了一下刘哲的头,由于身高优势,他可以打到175cm的刘哲的发旋。面对刘昊然的不置可否,刘哲瞪大眼睛:“不是吧刘昊然,你们才刚碰上就旧情复燃?”


刘昊然蹙眉:“别瞎说,我和她什么也没有,再说了哪里有什么旧情?”要真说起来的话,他俩以前一直都没“燃”过。


刘哲撇撇嘴,看着自家艺人走向街道。


“行吧行吧。马上就是2023年了,公司让我叮嘱你,下一年会有很多企业招新人,让你好好把握自己的资源。”刘哲把刘昊然推进车内,“再说你有很多作品下一年都要上映,会很忙的,你可别谈什么恋爱!”

  

刘昊然抿唇,把帽檐压低,不再作声。

  

“对了昊然,有一个综艺节目邀请你,后天晚上录,你去吗?”


综艺节目一直都是一个很好用来推销自己的平台,他不忙,而且最近有剧要上了。这种机会,他一定不能放过。


刘昊然叹口气,点点头。


————————

2021.2.16重置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