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2

“对了……你不是在首尔拍戏吗?”哭了好一会后,欧阳娜娜才反应过来张敏敏和吴凡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家了。她扯了几张卫生纸,转过身询问刘昊然。

 

“……剧组里有个女演员生病了,要做手术,临时放了会假。”刘昊然组织了一会语言,答道。

 

欧阳娜娜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是柳沐子吧?”“你认识她 ?”刘昊然疑惑的看看她。

 

“恩。”她往杯子里倒了点热饮,“之前我去《秒秒相遇》试镜的时候碰到她了。她本来表现的很好,但是一直都在和导演说自己身体很虚,希望谅解什么的。导演嫌烦,就没有让她去了。”

 

“对了,你什么时候走?”

“大概……明天上午吧。”

 

“这么早?!”欧阳娜娜大睁圆瞳。

 

“恩。”刘昊然耸耸肩,“本来那个柳沐子就只是阑尾炎而已,导演也只是给我们放了三天假。”

 

“那你还大费周折的来北京?”

 

“不然我能碰见你吗?”

 ……好像也是?

 

……

 “到了首尔给我发微信。”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偷偷猫着腰,在机场的一个小角落里说着悄悄话。

 

刘昊然看着面前的女孩。他牵牵嘴角,用很小的声音回复她:“好——”

 

在欧阳娜娜不在的这四年里,刘昊然一直在拼命的工作。他怕自己一停下来,脑海里就全是她那可爱的梨涡。晚上也会有失眠的时候,脑子里、心里想的全都是她那笑靥如花的脸庞。于是他会起身走到阳台上,观望一夜星空。偶尔天也是乌黑黑的一片,夜里受了凉,第二天刘昊然又会得一场小感冒,结果到头来躺在病床上时,脑海里也全都是她。

 

七天,最多还有七天电影才能结束。可是四年都熬过来了,他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唷,昊然来了啊。”到了最后一天,刘昊然刚一进片场,导演就迎了上来。

 

刘昊然回给他一个笑:“是啊,刚刚看了会剧本。”

 

谦卑有礼,温文尔雅。

 

导演恩了一声,随后又提醒他:“电影快要杀青了,结尾的地方一定不要松懈!”他拍拍刘昊然的肩膀,又补充一句“杀青宴请你吃好吃的”。

 

刘昊然咧开嘴笑笑。

 

“3!2!1!Action!”

 

[佳妮,是你吗……?]男人颤颤地站起身,却不料被椅子勾住了脚,猛的摔倒了地上。

 

[是我,是我!]妆容俏丽的女人小跑上前去,捧起男人的脸,[阿闰,我回来了……]

 

[谢天谢地……你回来了。]

 

电影在此告一段落,成功留下了一个悬念。

 

“噢——!一直以来四个多月辛苦大家了!”导演确认完最后一个镜头,向大家真诚地鞠了个躬。

 

杀青宴上大多都是喝酒调侃云云,再无其他,刘昊然准备着手在韩国的结束工作,就立马回北京。

 

“昊然哥!”就在刘昊然准备离开宴会厅的时候,柳沐子叫住了他。

 

刘昊然停下转身微笑:“怎么了?”

 

她理了理绕到胸前的卷发,尴尬的笑。“没什么,这三个月非常感谢你。”说着,柳沐子弯了弯眼睛,“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

 

“看以后吧,有机会一定会合作的。”他心不在焉的扯了几句话,说完就立刻离开了宴会厅。

 

就在刘昊然刚走出厅门的那一刻,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

 

-19:41【娜娜】:你什么时候回来?/星星

 

刘昊然看着那个亮亮的表情符号哑然失笑。他想了想,手指在键盘上输入。

 

-19:41【刘源姐姐】:可能还要两天吧/星星

 

欧阳娜娜盯着手机,看到对方也学着她的样子发了一个星星的符号,心中不禁一阵温暖。

 

在微信里输入“miss u”会出现很多这样的星星,这是他俩之间不言而喻的默契。

 

不知不觉间,在那四年里就连习惯都好像一直尘封在心中。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欧阳娜娜在波士顿苦修音乐,时不时外加几节表演课,于是饿肚子是常有的事。他身上特有的清香,独特的少年气概和常弯的眼角却在她的脑海里叫嚣着思念。

 

“刘源——帮我点外卖——”四处无人回应。

 

习惯了这句话,连饿肚子的时候都这么没出息。欧阳娜娜当时这么想。

 

“啊——阿满,我好寂寞——”欧阳娜娜放下手机叫着。阿满拍拍她的脸,圆圆的脸蛋上扬起一抹笑:“待会有个新闻采访,你就不寂寞了。”欧阳娜娜撇撇嘴:“谁要以工作为乐趣啊……”

 

阿满拍拍她的肩膀:“《秒秒相遇 》还要两个星期才能杀青,到时候等那个剧上了新闻采访多的是 。”

 

欧阳娜娜噘着嘴巴,把手机关了回到自己房间发呆。

 

她是双子座AB型血。按刘昊然的话来说,她是可以跟自己凑一桌麻将的那种类型,所以她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多想。

 

昨天的相遇是那么的突兀,可是感觉自己和刘昊然重逢后就聊的很熟络,你一句我一句,好像都如从前一般。两人之间好像从来都没有那四年的空白期,可心里面到底想的是什么,谁又知道呢? 

 

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一直都在想,如果见到了刘昊然一定要装作不认识他,让他尝点苦头看看。没想到自己在少年的那深邃眼眸里,又这么轻易的败下阵来了。

 

她感觉,她现在和刘昊然,好暧昧……

  

昨天居然直接就抱上了……刘昊然该不会以为她很随便吧?

 

欧阳娜娜啊欧阳娜娜,你怎么就这么不长记性呢?

 

她闷在被窝里闷了好久,最终还是开了手机翻微博。



—————————


2021.2.16重置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