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1

[安陌仁!这么多年以来,你可曾爱过我?]

[肖念念,我早就说过了,我根本就没有爱过你,你离开我才是正确的选择。]

 [……呵,原来是我错了。我错在不该在那年的梧桐树下对你遥遥一见相倾心了。]

 

“咔!”

 

“好!《遥遥一见相倾心》正式杀青!”随着导演的一声大喝,欧阳娜娜全身都放松下来。

 

自从她毕业回国后,工作时间就更加充裕了。虽然演技仍需磨练,但她本身的流量是小花中较高的。而这部《遥遥一见相倾心》已经是她今年的第二部剧了。

 

这是她回国的第五个月。

 

想到这里,欧阳娜娜又禁不住鼻子一酸。

 

想当年她拼命学习用四年时间完成伯克利学业的那一瞬间,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身影是谁?结果当她兴奋回国的时候刘昊然却偏偏去了韩国拍电影。

 

现在是2022年。刘昊然在她离开的四年期间斩获了很多奖项。而欧阳娜娜在伯克利期间不仅进一步深造了大提琴,在演技方面也下了许多功夫。当她回国担任《秒秒相遇》女主角后,一大批黑粉都通过片场花絮对她开始改观。

 

可两个人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

 

“娜娜,吃完杀青宴后晚上敏敏邀请你出去吃饭,你去吗?”迎面走来的是她的助理阿满。“敏敏?”欧阳娜娜接过阿满递来的水。

 

说起来,她也很久没有见到这位童年玩伴了。

 

“去,当然去。”

 

欧阳娜娜把口罩戴好,压低了帽檐,踏进亦心饭馆。

 

这家饭馆已经开了五年。亦心,合在一起就是一个“恋”,据说是五年前一位大学毕业的女孩和她男朋友开的。而现如今,他们俩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孩子。

 

“张凡!!把它放下!”刚一进包间,欧阳娜娜就看见敏敏抢过一盏冰激凌。

 

她男朋友一个暴栗弹在她脑门上:“张敏敏你是不要命了还是怎么着?你今天来姨妈还吃这么凉的东西!”“那又怎么了?我告诉你我小时候感冒发38度烧都不去医院的!”

  

张敏敏不服,“来娜娜,你来评评理!”

 

欧阳娜娜对她翻了个白眼,把大衣放在衣架上。“已经12月了,你也不看看这什么天气?”话音未落,张敏敏男朋友就把冰激凌抢回来:“诶听见没听见没,娜娜都这么说了,冰激凌你就别想吃了。”

 

 

张敏敏鼓起腮帮子,柳眉上挑:“好啊你俩,合起来欺负我?”

 

欧阳娜娜理理起了褶子的裤子,坐在她旁边:“好啦好啦,他还不是关心你嘛?”

 

“话说回来,你俩也真是够速度的啊?”欧阳娜娜轻笑,“一声不吭就官宣,这期间是发生了什么?”

 

说到这,欧阳娜娜又想起前天他俩晒出结婚证的时候,还没有五分钟,整个朋友圈评论区都被“99”刷屏的盛况。

 

张敏敏捶了他一拳,小脸浮起几朵害羞的红云:“那还不是怪吴凡?那天晚上他摆了一个好大的阵势。单膝跪地,情话说的一套一套的,我都怀疑那天是不是他。”吴凡揉揉她的发心:“我们俩之前已经错过太多了。”

 

张敏敏:///////////

 

欧阳娜娜就这么看着他俩腻歪,自然而然的想起了刘昊然。

 

刘昊然,你四年来还好吗?

 

吴凡看了会微信,出去找服务员小姐要电视遥控器。

 

张敏敏看了会微信,去了卫生间。

 

欧阳娜娜也看看手机,却迟迟不敢打开微信里的那个置顶。

  

“啊,我来晚了。”突然,房门被一个男人打开。那个声音富有磁性,对于欧阳娜娜来说却是如此的熟悉。

 

四目相撞,一时间双方竟无言以对。

 

欧阳娜娜先是一怔,反应过来后便紧盯着刘昊然,似乎要把他此刻的模样牢牢刻在心上。

 

他好像成熟了许多,少年感却好像还摆在身上。他貌似又瘦了,显得黑眼圈好重。

 

两人就这么沉默着,最后还是他开了口:“娜娜,你看起来好累。”

 

这句话使欧阳娜娜的心口决堤,脑袋里一直都紧绷着的弦松驰下来。她冲上去抱住刘昊然,整颗脑袋都埋在他的胸前,眼泪止不住的流。

 

她真的很累。

 

每天拼命地工作。代言、出歌、综艺和拍戏,她一样都不敢落下,只是因为想更提高一点知名度,跟上他的脚步。但是尽管她已经努力到可以为了琢磨最后一条戏的情感变化而一天不吃饭,但还是会有些黑粉对她步步紧逼,不留余地。

 

“没事,没事……”刘昊然轻轻的抚着欧阳娜娜的头低声安慰着 。

 

你也太狡猾了。


————————————


2021.2.15重置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