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阿鹿L

🐧:2131442537 欢迎来找我玩;-)
一定要看置顶!!!!

CHAPTER.0








『国王陛下,敌军已经到城脚下了。』


『……王后,事已至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陛下,您对这王国有什么想说的吗?』


『……之前,我是为了你而去争夺它,后来你失踪四年,国中事务我全都整理的井井有条。你回来的这几年,我没有亏待过这个王国,更没有亏待你。』


『陛下,不亏待就行了。只要心里有我,一切足矣。』


『王后,敌军已经破了城门。你和我的王国,终将是要陨落了……』




清晨的阳光轻轻柔柔地透过落地窗,撒在温暖的木地板上。




她眯了眯眼睛,把书合上,起身去拿烤好的面包,顺带还在冰箱里拿了一瓶酸奶。




夜晚的月亮因为云压得太重而显得不太清明,旁边的星反倒是闪出些寒冷的光。




他眯了眯眼睛,把书合上,把床边的阅读灯关上,躺下入眠。




现在波士顿是早上九点。




现在北京是晚上十点。

评论(4)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